彼爱诺琴行 进口原装钢琴出租出售 乐器培训

2024-04-07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乐器
小       类:
吉他 钢琴 架子鼓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李先生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路南 -  路南  - 唐山市路南区南新西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和泓 阳光小区底商7-22

唐山彼爱诺琴行

85个月
加入58
1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,谨防上当受骗,提供免考、代考、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,请不要误信。

服务描述
唐山彼爱诺琴行成立于2014年,是一家以中西乐器销售、音乐艺术培训、钢琴租赁置换、乐器调律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性艺术培训基地。位于南新西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和泓 阳光小区底商7-22。
配备精品乐器销售区与专业环保隔音琴房。本琴行为东洋阿波罗钢琴唐山地区总代理,销售日本原装阿波罗、上海阿波罗(日本独资)钢琴,欧洲台湾西洋管乐及吉他古 筝等中西乐器。率先开展钢琴租赁业务,均采用日本APOLLO、 YAMAHA、KAWAI、ATLAS、韩国SAMICK等 品牌钢琴,保证客户使用过程能获得良好触感及优美的音色。
彼爱诺琴行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,**高级调律师经过乐器协会网站注册。彼爱诺琴行还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,教学严谨。定期组织学员参加国内音乐院校举办的艺术 考级活动和艺术比赛。

开设课程有:钢琴、架子鼓、萨克斯、吉他、尤克里里、古筝、单簧管、长笛等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查看更多
服务图片
查看更多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彼爱诺琴行 进口原装钢琴出租出售 乐器培训
2024-04-07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